麻雀一样的奇女子

一只杂食向并容易入冷坑的麻雀,接受猎奇设定,混迹于欧美影视与音乐剧。

[kingsman]领结,油画和绅士的内裤/Ch 2

Ch 2

“说吧,你也老大不小了,驾驶本儿要是不要?”

愁没了头发的人事部经理翘着二郎腿,坐在他对面。Harry两手握在一起,谁知来回绕着圈儿。急诊住院部的走廊里,人很少,就他们俩和一个前台。

“又不是我乐意撞。”

“人家走的非机动车道,你全责,没跑儿。”

“那你说怎么办?”

“凉拌。”

“去你的。”Harry稍稍抬了点儿屁股,向前在Merlin大灯泡一样的脑门儿上弹了一下,内心惊讶道为何这么爽,但表面依旧一副:你真是不正经的样子,“说正经的,吊销的了吗?”

“这就主要取决于小祖宗的心情。”

“怎么个取决法儿?”

他抬头看Merlin站起身拍平了裤子上的褶儿,从大衣外套的兜里掏出一张有点揉得皱了,但却又平平整整地折回四方块儿的纸,递给了Harry,他自己又坐了回去。Harry接了过来把它展开,右下角有用黑色的签字笔写上的“Merlin·M·Strong”和被水糊了的自己的签名,毕竟是自己的笔迹,依稀可以辨识。

“就这么个取决法儿。”

老绅士,准确来说是徐娘半老但依旧迷人的绅士用那双大掌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把镜框都推到了头顶,像发卡一样箍住了额前原本用发胶固定地很好的发丝。

“丫之前为什么不说…?”

“我说了啊,你没搭理我。”

“那现在还有什么挽回的余地?”

“事情其实很简单,”Merlin把衬衫的领子从套头毛衣里拽出来一些调整,正了正眼镜,“等小祖宗醒了,你就走到他面前,要做到面容严肃却又不失温和,双腿并拢,脚跟相靠,把鞋跟儿磕响喽,腰杆儿挺直,手一背,微笑着语重心长地告诉他:小同志,几辈子的福气都让你撞出来了。本公司正诚招一名总经理秘书,要求样貌端正,品行优良,业务能力强,器大活又好…”

“等等…最后一个你故意的吧?”

“我知道你在上面,所以最后一个你忽略…真是的,别打断我,我都要接不上了!”Merlin清清嗓子,接着说下去,“而你,正是我们长久以来一直在寻找的那个人。恭喜你,求职成功!”

“行行好,挑重点跟我说。听你说完我很难不吐…”

“简单来说就是威逼利诱。”

“我丝毫没感受到威逼的成分。”

Harry搓了把脸,但手仍停在脸上,长舒着一口气,直到嘴唇发出震动的“嘟嘟”声。

“算了,”他摆摆手,“关键在于他什么时候会…”

“病人已经醒了。”

“醒…”

护理病房的玻璃门阖上时发出“咔嗒”的一声轻响,棕红色头发的护士长手里拿着病历本走到Merlin面前,递给他。

“病人虽然已经清醒了,但还是不要多打扰的好,家属可以自行去探视。”她瞥见旁边位子上还有一大束百合花,追加了一句,“我们注意到病人又轻微的花粉过敏症,所以请勿将鲜花带入病房。”

“知道了,麻烦你了。”

Merlin点点头,接过病历一页页儿翻看着,却没看她。

“你有什么想说的可抓紧时间说,”Harry仰起头眨眨眼睛,“我一会儿怕是回不来了。”

“那你就走好吧,壮士。”

Merlin站起身,把隔壁座儿的百合捧起来就要扔。

“嘿嘿嘿(hēi),是你的花儿吗你就扔。”

Harry用余光瞟见他的动作,伸手拦着却没拦住,只听见了什么东西被扔了的动静儿。

“扔着玩儿呗,又不是我的。”

“你怎么就这么缺德呢…”

“不缺德你现在还在派出所儿里待着呢。”

Merlin拍拍手上的灰就要走,被路过Harry面前时被他揪住了。

“哪儿去?”

“回公司上班啊大佬,你当我很闲啊。大概一点多的时候有个从德州来的女士,要卖莫奈《干草垛》里面其中一幅。”

“记得跟董事们说一句,我可能下午才能回去。”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Merlin用手指把他箍在头上当发卡的眼镜拨下来,摇摇头。

“这么着容易脱发。”

TBC.

————————————————
因为上周没能更,所以这周加更一章!祝姑娘们吃得开心w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