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一样的奇女子

一只杂食向并容易入冷坑的麻雀,接受猎奇设定,混迹于欧美影视与音乐剧。

生如夏花2 (一)||kingsman正剧向同人 Hartwin

*Eggsy性转注意

*Roxy性转注意

分级: PG-13

配对:Harry/Gray Merlin/Rox
——————————————————————
Vol.2.chapter.1

“兰开斯特王朝之后是什么时代?”

“呃…我想想…”

“3…2…”

“等等,约克王朝!”


午后的阳光斜斜地洒进了舞蹈教室,映在她们的身上,她的金发上,女人的玉戒指上,还有她头顶的紫砂茶盅上,龙井茶在光影下粼粼地闪着。

“那之前是?”

“金雀花?我猜是。”

“末代皇帝?”


Gray咬着嘴唇,摆出一副苦脸,因为她忘背了。脚下的高跟鞋跟刑具一样,加之这种中国裙子很修身,对于不常穿裤子以外的人迈腿相当费劲,她头顶着的小杯子开始晃了。

“我们可不可以换一个问题…?”

“可我想知道的是这个。”

女人用手把耳边的一缕乌发挽到耳后,目光没从手机上移开,慢慢地说。

“3…2…1。”

倒计时过后,茶杯摔碎的声音紧跟着。

“孩儿啊,身为一个中国友人,我英国历史学的都比你好。”

“大姐姐,欺负人!”

“你学过体操,这要求可是一点都不过分。”

Morgana把手机放在座位上,自己则站起来,抽了几张张纸巾,走到Gray身边,蹲下身子把碎成两半紫砂盅捡起来放在手心里,把水攒了,拿去扔进了一个小竹篓里,里面已经有很多类似的碎片了。

“可是我还是不习惯这种裹得严严实实却开叉很高的中国裙子。”

“旗袍。”

Morgana纠正着,走去桌边,用手指勾起茶壶,倒进另外的一个小茶盅里,顺手还给一旁的小弥勒茶宠浇了一点。这一次倒的比给Gray的那一杯还要满,她把那一杯顶在自己头上,挑起了一把牡丹扇子,慢慢地在手里捻展开来,哼唱着昆曲。

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

唱罢,收了扇子,稳稳地行了礼。

“这有什么难的?”

Morgana伸手把头顶的茶盅拿下来,在唇下试了试温度,把它喝完。留Gray在一旁张着嘴巴痴痴地看着,一脸崇拜。

“姐姐教我!”


“教你怎么碎(cèi)杯子是吧?”


掩着的门在吱呀声中打开了,伴着皮鞋踩在地面上的声音。

“Merlin,不要总说苏格兰方言,我听不懂!”

“不想我提杯子的碴儿,就赶紧把我上一个马克杯赔给我。”

内勤人员一手夹着记录用的板子,一手回身关上了门。Merlin走去Morgana面前在她的左右脸颊各亲了一下,又用板子上夹着的笔轻轻敲了一下Gray的脑门儿。

“待遇为什么差这么多…”

“等你学会了如何正确使用高跟鞋,我就平等的对待你。”

“那你试试。”

Gray倒了一杯,也放在Merlin头上,叉着腰看。

“你怎么说?”

那小杯子没坚持5秒就掉到地上摔成了两半,屋里死一样的寂静。军需官清了下嗓子,整整眼镜。

“阻力太小…”


*

“J.B!我回来了!”

没等Gray说完,小八哥就从楼梯上滚了下来,跑来她面前坐好,吐着舌头。她摸摸它的脑袋,不一会儿,又从楼上跑下两个影子,一只金毛和一只紧跟在它身后的查理王小猎犬。

“还有你们,Oliver,Aloe。”

她蹲下身,轻轻地揉搓Aloe漂亮的耳朵,她依偎在金毛的身旁,用鼻尖蹭蹭Gray的手,又趴在它的腿旁,Oliver亲昵地舔着她的头顶。

“差点忘了,孕妇需要特殊关爱。”

Gray笑着去厨房剪开了一盒牛奶倒一些进食盆里,然后放在小猎犬的面前,坐在一旁看她慢慢地舔着。

那年冬天,他们四个去拯救了世界,回来时却少了一人。James牺牲以后,Oliver便由Percy一人带着,和他的Aloe姑娘一起。现在,它们寄住在了他们的家里,现在只是她一个人的家里。还好有他们,空荡的房间不再那样冷。

“呜…”

J.B在她的腿边打转,想要上去,Gray就把它抱起来放在腿上。它的大眼睛滴溜溜地闪着光,一会儿看看她,一会儿看看餐桌上的合照。

Gray把它拿在手里看着,用指尖描绘着他脸庞的模样和欢笑的自己,看木质的相框上不小心滴上的泪水。

“想爸爸了吧?”

她笑着擦去眼泪。

“我也很想他。”

TBC.
————————————————
夏花花复活啦!然而tag却出了问题,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看到…叔离吐便当越来越近,不知道傻萌的叔大家能不能接受w

评论(30)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