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一样的奇女子

一只杂食向并容易入冷坑的麻雀,接受猎奇设定,混迹于欧美影视与音乐剧。

超英大学第一附属中学的日常(中国普通高中生活AU,cp众多)

超英大学第一附属中学的日常(中国普通高中生活AU,cp众多)

  • OOC我估计是免不了了,取材自我的高中时代

  • 很可能好几代人一起玩耍

  • 片断灭蚊

 ————————————————————————————

1.

“今天上操,表现的最好的是———高一年级!”

“一如既往,最差的,高三年级!从到了操场你们就一直在那里嗡嗡嗡地静不下来,人家小学弟小学妹都能做好的事情,我希望你们这些大的自重!”

 

2.

“听季主任放屁吧,不就因为几个改校裤又被抓了要扣年级分儿嘛。”

 

史托尼如是说,伸手挡了挡刺眼的阳光,心中暗骂。

今天点儿背,高二的月考没上操,他们班往西边儿错了一些位置,面向国旗时正对着太阳,招人恨的季济际主任又不肯让他们礼毕。

 

“说话要注意礼貌,托尼。”

“是呗,班长。”

 

3.

“我就不理解了,怎么成天净拿高三开刀呢?”

 

乔哈尔,哈尔滨人,随迁子女,异地高考生,从操场一回来就趴桌呻吟。

 

“瘫啦?”

 

巴里用孔庙祈福的黑水儿笔尾端轻轻戳了一下他的脑袋,想确定同桌儿是不是还有生活反映。

 

“你就告诉我这个主任为啥不能好好在德育处待着,非跑来当年级主任?一天整个啥玩意儿都吵吵巴火儿的……”

 

“我告诉你,你这话要让他听见,他能把隔壁纪老师叫上一起怼你。”

 

4.

本校就是这么有趣。

德育处主任:季济际。

德育处副主任:纪继暨。

俩人一点儿亲戚都不沾,才奇怪呢我跟你说。

 

5.

“我一出教室你们就说上了是吧?整个儿楼道就你们声儿大。”

 

生物卡老师踩着铃儿回了他刚拖了10分钟课间堂的教室,吓得正准备去查芮雯前桌儿坐一会儿的马韩柯一个激灵,赶紧猫着腰坐回去。

 

6.

“四眼儿。”

 

“嘿四眼儿!”

 

“我操你他妈回个头能死啊!”

 

“没事,卡老师,我说着玩呢,您继续。”

 

罗根用三角板戳前桌九九八十一次无果后声大了,不仅引来了事件另一主角的注意,还连带着招来了他女神——主角同桌秦戈蕾的注意。

当然,在他拍着桌子站起来的一瞬间,被卡利班的粉笔打了下去。

 

“出去,不愿意学甭学了,隔壁空教室呆着去,下了课带上你的检讨去办公室。”

 

7.

萨莫不愿意上着课因为“我看上你对象儿了咱俩晚饭的时候儿去东球场斗牛定胜负”这种无聊的理由回头搭理他。

 

8.

“别来无恙嘛,卫生评比这回还是我们班儿靠前。”

 

学部学生会开会,韦恩坐在椅子上,沉默的很。

倒是有些人,来晚了还不知道低调点儿进教室,大摇大摆从正门儿进来,捞了把椅子吱吱嘎嘎拖在地上雷响,一屁股坐在他旁边,敲个二郎腿,笑得很欠,示意大家别理他。

 

“别得意,施塔克。纪检部上回那笔账我们还记得。”

 

“你这人怎么那么无趣呢?我随我妈姓了早改名儿了你能不能别再叫我原来那个名字…”

 

“先不说这个,”

 

韦恩修长的手指间转了一下那支笔,在本子上随意记了几笔,压低了声音和他聊着。

 

“不是通知了让班长来吗,你怎么来了?”

 

“你应该先回答我这个问题,毕竟你也不是班长。”

 

“不用你操心,他有去处。”

 

9.

“对不起,阿姨!这个拖布是在咱这儿换吗?”

 

“对不起,阿姨!这个笤帚是在咱这儿换吗?”

 

高三一班的班长史狄夫肩上扛着四个墩布,目光与手上提了两个桶一个破笤帚的高三二班班长柯莱可相对,两人有说不出的难民般惺惺相惜。

 

“你是隔壁班的…?”

 

“对对对…你是隔壁的?”

 

“诶对对对。”

 

10.

“你们班儿孩子挺有意思啊。”

 

晚餐时间,食堂三楼教师层,两个人把这靠窗的位置,对坐着边吃边聊。

 

“谁说不是呢。”

 

查尔斯笑着把菜汤浇在饭上,用勺子和嘞着,艾里克则是一边用筷子拌他那碗油泼面,一边抬头看着楼下球场一群人围着两个斗球的学生。

 

“我看着姓罗的那个孩子挺凶啊。”

 

“他是孤儿,艾老师,”

 

用勺子送了一口饭到嘴边,他抬头看看对面有点内疚的人。

 

“我认为你最能理解他。”

 

“行了,当我没说。晚上晚自习是你的吗?”

 

“不是啊。你来不了需要我帮你替一晚上吗?”

 

“不是,”

 

挑了一大口面进嘴,艾里克埋头嚼得很欢,拿旁边的矿泉水仰头灌了一口,擦擦嘴说。

 

“想约你出去呗。”

 

“那是没什么问题,但是首先,我得嘱咐芮雯晚上不要打车回去,让她和戈蕾一起坐地铁。然后…”

 

几口结果了盘中的饭,查尔斯连盘带勺儿端着站起来准备先去把盘子放了,路过对面的人身后,低声说了句。

 

“您刚喝的是我的水,艾老师。”

 

TBC.

 


评论(10)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