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一样的奇女子

一只杂食向并容易入冷坑的麻雀,接受猎奇设定,混迹于欧美影视与音乐剧。

[铁寡]谁人曾说 Ch 10(ABO,平行世界,正剧向)

Ch 10



“提前和你说,我不对女人和小孩子动手……我这么说你能听懂吗?”

 

即便是有那么一个人真的很伟大,力大无穷,身手矫健,Tony Stark也不会轻易地把这一身无处安放的武艺发泄到一个跨坐在自己身上的小女孩儿身上,更何况这孩子一看就凶得不行。

 

但是,虽然他刚才有仔细“端详”这个北方姑娘的模样,但是他不得不说,这双眼睛是他见过的最美的,无论性别,没有之一。她从落到他怀里的那一瞬间就紧闭着双眼,把这一抹翡翠的颜色藏得很好,以至于他现在才发现。

 

问题在于这孩子根本听不懂他说什么,满口叽里咕噜,让他挺跳戏。

  

“听着,红头发的小丫头,我…Jar,我没事你不用担心…没有任何恶意。”

 

小姑娘手没什么劲儿,即便是有劲儿,他作为一个性别上的优越者也无须担心。躺在地板上,他没什么压力,只是后脑勺枕地板有点凉。 

 

“你…是谁?”

 

“你会说英语为什么早不开腔?!”

 

“谁!”

 

她不怎么会说英语,他算是明白了。

 

认命地躺在地上呻吟了一会儿,Tony用双手给自己干洗了一把脸,把眼睛都揉变形了,那个掐着她的小姑娘并不是很能理解他这种行为。

 

折磨过自己的脸,他坐了起来,突然放大的面庞让Nat吓了一跳。

 

“欢迎你来美国。”

 

她无法理解他说的每一个字,更无法理解他为何要对自己展露微笑,那种让自己怀念的表情。

 

“呜啊!”

 

“你人虽然凶,又是那边儿的女人,但是你还小,抵不上一袋粮食的分量。”

 

 

两手卡着她的腋窝下,Tony要抱她起来毫不费力。

 

这孩子太闹腾了,美苏之间到底有什么不可言喻的仇恨非要拉到一个他身上,仅仅因为他家是卖军火的?

 

太闹腾了。

 

Tony想要强调这一点,因为这个小不点在自己的怀里,确切来说是手上扑腾个不停,又对他手脚并用,拳拳到肉,疼得他呲牙咧嘴,恨不得马上把这个麻烦的,各种意义上的“红色小包袱”甩给他无所不能的Jarvis。

 

“我说,我认真地,咱们能不能不动手,你可真不淑女!就你这样儿的在美国可是嫁不…..疼疼疼!!耳朵耳朵!!!!”

 

Natalia未退干净的乳牙里不乏犬齿,尖尖的、小小的,一点也不像看起来那样秀气,结结实实,不偏不倚地扎进他的耳朵边缘,像只怒了的小狗一样撕咬着。

 

“您该早一些把她交给我。”

  

Jarvis将孩子接过,抱在怀里,以一个优秀的合格的管家的荣誉起誓,他并没有嘲笑自己家的小少爷,只是用了大多数父母都会用的姿势,让孩子坐在自己的手臂上,搂着自己的脖子。

 

“我也是这么觉得,话说咱家还有没有红药水儿啥的?”

 

“我过一会儿会给您上药,还请您稍等。”

 

他大概是一位Beta,Natalia这么认为。他身上有松香气,很柔和,不急也不躁,和她闻过的很多味道都不太像,但是会让她莫名地想起Ivan。 

 

“还是你有办法。”

 

Tony一手用纱布块捂着有点出血的耳朵,一边用胯把抽屉关上,一脸见鬼了的样子看着那个凶巴巴的小姑娘在管家的怀里无比安分。

 

“首先,我是一位beta。而且要知道,少爷,”管家用手帮她理了理碎发,并没有遭到反抗,“您小的时候并没有比人家强到哪里去。”

 

“这话说得我可不爱听!”

  

从一楼冰箱里拿了一只还冷着的热狗塞进嘴里胡乱嚼着一边喊着回答,拍拍胸口干咧着咽了进去,Tony爱死这个了,尤其在刚刚消耗了大量的“热量”与“脑细胞”之后,他需要这个。

 

“Jar,家里还有没有牛奶?”

 

“有的,少爷,下数三排的靠里侧抽屉里,瓶装以及盒装都在。”

 

拿出一盒撕开个口,他仰着头把冰凉的液体灌进了胃,感觉瞬间释怀了,后退几步摊在餐厅椅子上,伸直了腿四仰八叉。

 

“也许您想听一听这个消息,我觉得这会让您振奋。“

  

“说来听听————————”

 

用手背挡住了阳光,他现在是一个耍无赖的大爷,懒洋洋拖长了声音回答着。

 

“那一位睡着了。”

 

“你这么有本事…?!”

 

刚想惊呼出口,他就被管家以一个“嘘”的手势拦了下来,自己也马上做了这么一个手势迎合他,并在内心感叹自己有多少年没有过这么“做贼心虚”的时候了。

 

“出于性别本能,她对您抱有敌意该是正常的。”

 

Jarvis走到餐桌前,将他喝了一半的牛奶拿起,走到水台前,从架上拿了一只玻璃瓶,将纸盒口剪大一些,把奶倒进去。

 

“她就是个小不点,分什么性别?”

  

“有些时候,”

 

将奶瓶送进无菌消毒的机器里,合上盖子,管家回过身来看着他。

  

“血统越是纯正,特征越是明显。”

 

“血统这么正还来欺负我她是不是有毛病……?!”

 

Tony面朝下趴倒在餐桌上,尽量克制着自己的音量,低声哀嚎,一旁的Jarvis倒是看得很开,不紧不慢地工作着,把厨娘的活儿也顺手干了,并考虑着是不是要扣她们的一些薪水。

 

“那么,少爷。”

 

“啊哈。”

 

将机器打开,放了放里面的蒸汽,管家问着他答应着。


“您打算将这个孩子如何处理呢?”

 

Jarvis的话让他顿时回到了现实。

 

这个问题太重要了!他居然之前都没有仔细考虑。

  

 

“警察局的干活吧!”

 

 

———————————————————

大写的回归!史总立了一个flag哈哈哈

 


评论(38)

热度(49)